叽里呱啦

只有吻你的时候,我才低头

狗一些糖

今天一直坐在C4,看四号和一号桌视野都不错
龙队把球打到继科儿哪里壳儿一个飞眼儿打回来应该传遍了。
今天也依旧是盯崽的一天。
除了壳儿不比赛的时候坐在一边盯崽以外,有一个特别戳!
当时应该是继科儿对小胖,忘了第几局,旁边龙队也在打。
小胖先拿到十分局点,轮到继科儿发球。
继科儿发球前看了一下龙队,当时龙队在接一个打到边角的球。继科儿发球,龙队回瞟了一眼壳儿(也可能就是单纯的往那边看了一下……)
“你在努力,所以我也不能放弃。”大概是就是这种感觉吧。
再说胖雨
悄悄话不断拉拉手互相做小指导这些也是每场比赛必备的
小雨在和壳儿打的时候,前两局算是比较顺利拿下,第三局一直丢分,小雨眼见的很慌。每丢一个球之后都会下意识看自己团队那里,涛哥一直在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进行指导😂而我们胖儿超级暖的,站起来带大家一起鼓掌给小雨鼓气。
有一个球胖儿本来在扣手指,然后小雨打丢了,下意识看解放军,涛哥依旧肢体指导,小雨还是没发球。胖儿抬头看小雨,对小雨点了两下头,然后捏拳头喊加油,又拉扯大番他们站起来鼓掌。小雨发球,对拉之后得分,又下意识看胖儿,胖儿像个跳跳虎一样站起来给周雨加油。后来小雨好几次丢了球看胖儿,胖儿都会对他点点头。
“有我在”“你很棒”
不管是我cp眼看出来的,还是本身的兄弟情,都很让人感动。这么晚乱七八糟写,接下来还要看双打单打,很荣幸看每个人战斗。
你们本就是英雄,无谓成败❤️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