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

只有吻你的时候,我才低头

一个很失败也很成功的现场经历

emmmm让我从早上到武清开始说吧
在场馆外面等的时候听说了大蟒退赛的消息,身边两个大蟒的粉丝拿着刚从黄牛那里买到的票,先是舒了一口气,然后互相说嗯退赛了身体最重要挺好的,然后对着默默哽咽。心里很难受了。
然后龙队比完赛在东门遇到了大番和廖弟弟打车走,遇到了秦爸和琳酱,琳酱一脸笑嘻嘻很开心,而秦爸完全是龙队的升级版——冰岭之花
琳酱收到了小姑娘一袋子的东西,而我很凄惨的给秦爸送了一张龙崽的大头牌,秦爸一脸冷漠的看我一眼,哇当时怂得倒退三步。

中午特地一起去吃的必胜客!

回到我们的决赛现场。
为什么说失败呢,给龙队打call打不过我们热情洋溢的北京队小哥哥小姐姐们,给小胖打call争不过两百个(?听说)兵哥哥们。
位置离球台有点偏,但正好在运动员坐席后面。大头很早就坐过来了,看了一会儿忽然想玩微信,打开时候回头瞄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不好意思就跑到老远去。
闫安和刘丁硕来运动席的时候又把大头带了回来。然后!闫安!一个模仿天才!承包了我今天所有的笑点!
先是丁宁一赢球就对刘丁硕学大宝贝喊“漂亮!”然后学丁宁接发球时候的动作和枣儿发球前思考接下来对策的动作!真的!惟妙惟肖!不愧是跑路小分队模仿武杨姐姐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刘丁硕也超级搞笑,第二局刘诗雯赢了之后,刘丁硕对着气氛沉闷的北京队全员高振手臂欢呼……兄弟你被北京队包围着真的不怕吗。高远后来也来了,但是我对高远的印象就只有吃了😂吃了两个蛋糕卷爸大概,看饿了之后就不敢瞄高远那边。
不得不说刘丁硕一定是胖球队玩“这个”玩的最溜的哈哈哈哈摸闫安的后背,还拿指尖一点一点,等闫安走之后不是搂着大头就是靠在大头身上,至于那个网上流传的掀大头衣服的照片……在后面看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以为只是在聊天而已。等高远吃完了零食,大头开始饿了,找盛丹丹要吃的,给了一包红豆馅小面包,刘丁硕问大头要。大头说:我就两个了,没了,还摊手特别可爱,后来又吃了咪咪蟹块非常小孩子了。
ps一句,不知道是不是和大头太有缘,看他越来越帅没救了
北京队应援超级给力,dds疯狂打call,丁宁比赛的时候一个教练举着龙队的手幅喊加油,身边的小队员把丁宁的手幅拿来,教练傲娇的不改正哈哈哈哈笑死我。
龙队和小胖开始比赛之后,大头一直在看动作,前面不时传来大头的:艹,这太夸张了;你看龙哥的手臂肌肉;哇好球
以及永远不跟着大队伍的打call还有站起来给他龙哥加油
“诶!龙哥龙哥加油”
“有了有了”
“马龙顶住加油啊”
闫安有一声喊得嗓子都劈了(◐‿◑)
雨哥神级侧颜不说了,好几次比赛都不想看开启盯雨哥模式,而我们小豹子雨也不负众望的成为了运动员坐席另一边的八一小分队领喊员。而且莫名其妙就从樊振东加油变成了小胖加油,超级可爱了。大番今天荧光绿上衣简直亮瞎。
小胖好几次接发球直接改变拧到球台另外一边(不知道术语怎么说)然后直接得分,龙队都有点急了,小雨在那里摇头晃脑地笑着加油,有种与有荣焉的得意,可爱!
雨哥太好看了,我要再说一次。呜呜呜从我面前走过我都忘记录像太好看了我的妈呀。
龙队赢得时候大家应该都有看直播,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张雷,秦指导,马琳教练三个抱在一起。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们,能陪着龙队,在职业生涯上不断进步前行。
哇不知道乱七八糟写了点什么,总之乒超见吧
我的英雄们!

我下次一定不会那么怂的只送手幅和大头牌而不要签名的!!!!哼!!!

评论(16)

热度(69)